DNF:旭旭宝宝六大角色装备毕业修炼场伤害,剑宗沦为垫底!

旭旭宝宝的角色大部分都已经终极毕业,在修炼场测试伤害,比较惨的是,剑宗成为垫底的存在!旭旭宝宝六大角色在六大角色完美毕业后,就急冲冲的去修炼场测试沙袋伤害,然而,令其没有想到的是,剑宗伤害最低!

剑魂的装备打造,仅次于红眼,在修炼场一个一觉下去,沙袋的伤害是75亿,不愧是国服第一剑魂,伤害恐怖如斯!

旭旭宝宝的念帝,装备也打造的很爆炸,在修炼场,一个二觉施放出来,伤害达到49亿,即将突破50亿,还是蛮强势的。

武极在国庆改版后,伤害提升很高,重回巅峰的位置。旭旭宝宝在修炼场,一个大脚踢下去,瞬间达到72亿的伤害。

旭旭宝宝的刺客,在修炼场测试沙袋,二觉的伤害也很爆炸,达到63亿的程度。刺客这个角色,旭旭宝宝玩的并不多,但装备却打造的很强势,不比其他的角色差。

漫游装备也终极毕业,在修炼场,旭旭宝宝测试沙袋二觉伤害,达到55亿的程度,实在是恐怖如斯!

剑宗在修炼场,测试沙袋伤害时,比较的尴尬,一觉技能37亿,二觉技能36亿,成为这六个角色中,伤害最低的存在。

这六个角色装备终极毕业后,剑宗的伤害最惨,沦为垫底的存在。曾经的幻神,如今砸钱到这种程度,依旧没有其他的职业伤害高,真的有点可惜。当然,旭旭宝宝的大号是红眼,应该是伤害最高的,毕竟全身都增幅15以上,可不是开玩笑的。一个二觉“大狗”扑下去,怕是都能毁灭阿拉德大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