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大神造出旋转木马,最梦幻的求婚神器,女玩家最爱!

提起迷你世界这款沙盒游戏,很多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玩性超高,可以建造属于你的专属世界,在你的世界中你可以变成建筑大师,你也可以变成一个探险家,甚至还能变成一个航天员探索外太空的奥秘。这个高自由度的游戏除了拥有可以建造建筑的普通方块之外,还有很多电路工具,让玩家发挥脑洞学习电路原理!

其实很多复杂的机器都是由简单的机器演变而来,所以只要学会了简单的工具原理,复杂的工具也能轻松破解学会!近日一位大神造出了一个可以求婚的神器:旋转木马,要知道这个是很多游乐园的标配项目,代表幸福也代表着浪漫,无论是情侣还是亲子都非常喜欢旋转木马这个大玩具!

今天就来教大家这个超简单的梦幻求婚神器,首先想要一个物品旋转,就必须准备转轴方块,这个方块可以造大风车,可以造雷达还能造电梯,原理基本相同,在底部放置一个转轴方块,转动的方向向上,然后使用方块堆高六方块的高度,在顶端方块的四个侧面向外延伸,做出旋转木马的基本支架,最后玩家可以发挥脑洞装饰旋转木马的顶端!最好采用粉色系的,这样更受女玩家欢迎!

随后在四根支架的地方,用木围栏向下做出两根绳子,迷你世界目前还有绳子这个工具,所以玩家想用绳子的地方,都可以用木围栏代替,然后向上图一样摆放普通的方块,最后在方块上放置沙发或者床,这样简单的旋转木马就已经完成了,最后在转轴方块的下方放置电石块,一个梦幻的旋转木马就能开始幸福的转动!原理就在这里,各位小伙伴快来发挥脑洞,建造一个更大更豪华的旋转木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