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布小蛮真鸡贼,只切后排,打完就走不恋战!

布小蛮的爆发十分的高,出色的技能机制可以让布小蛮在前中期可以很快的建立起优势,出色的位移也可以让布小蛮可以进行快速机动,帮助队友GANK,虽然到了后期布小蛮的输出能力会有所减弱,但是其出色的机动能力和GANK能力仍然可以帮助团队进行骚扰,其切后排的能力在后期仍然有很多的威胁,单杀法师或者是后期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中期不能抢太多的人头,以免妨碍队友的发展。

双杀!

对方上路打团,布小蛮过来支援,布小蛮作为一个强势的输出点,平时还是有必要跟着团走的,不然团战不是很好打,对面的的贾诩想要逃走,但是被这边的蜘蛛给黏上,布小蛮抓住机会迅速跟进,直接输出瞬间拿下脆皮贾诩,随后,布小蛮又再接再厉,终结了对方的马良,拿下了双杀!

三杀!

孙玲珑成为残血状态,布小蛮直接跟进,拿下三杀,十分的果断,而对方的梦孙策这是跟紧了对方的蜘蛛,蜘蛛作为法师,没有位移技能,被这种后期英雄跟到的话,基本上就没有活路了!

四杀!

这边的梦孙策果不其然的收割掉了对方的蜘蛛,看来这蜘蛛即使加强以后,面对后期英雄仍然是没有还手的能力啊,但是这时候布小蛮并没有选择直接和梦孙策正面硬钢,而是直接切到后排,秒杀了对方的顾雍,就是切后排,不和梦孙策打,如果和梦孙策打的话,就等于把背后交给了顾雍,这是十分危险的,而直接切后排,效果就好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