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vivoZ3全方位对比小米8SE

昨天vivoZ3正式发布,业内一片惊呼性价比真高。事实上怎么样,我们对比一下小米8SE就可以了解。

为何要与小米8做对比,相信很多人非常清清楚。因为该机本身就是冲着小米8Se这款机型来的,目标直接简单。

处理器:

小米8SE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且全系标配的是都是骁龙710。注意vivoZ3有一款骁龙670处理器机型,售价为1598元,而小米8SE的起步价为1699元。看似差100元,你可知道骁龙710比骁龙670强多少。

屏:

小米8Se采用的是三星的OLED屏,而vivoZ3采用的是LCD屏,至于是谁家的目前不清楚。OLED屏相对于LCD屏的优势懂行的都知道,关键是vivo一直就是OLED的推动者,为何这一次使用了LCD屏呢?

材质:

小米8SE正反两面使用的都是玻璃材质,而vivoZ3背面使用的却是塑料材质,不是很明白的为何现在这个时间段vivo要在材质上开倒车。

价格:

小米8SE:4+16版本1699元、6+64版本1899元、6+128版本2199元

vivoZ3:4+64版本(注意是骁龙670)1598元,6+64版本1898元、6+128版本2298元。

除了以上的区别之外,其它的相关参数都差不多。至于体验就全凭用户自己喜好了,小米8SE是MIUI,vivoZ3是FUntouchos,这完全是两种风格的体验。所以说这玩意就看个人审美观喜欢谁了,另外这两个系统的语音助手都不错。所以说看完相关的对比,你就会明白什么才叫做性价。这玩意不是凭一时兴起,只看主要参数和价格的对比就叫性价比,其它你看不到的地方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实话说vivo能做出如此的让步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啊!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对比就是让消费者明明白折的花钱,至于购买哪一款完全由个人自主决定。其实现在各品牌都玩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讲是天大的福利,你们争来争去最终受益者不都是消费者吗?

对了最后说一点vivoZ3在线上你是买不到的,必须在线上购买。而小米8SE线上线下都是一个价格,随时都可以买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