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赛季最详细解说刘备,帮助你快速上王者

刘备历史课:刘备(161年-223年6月10日),即汉昭烈帝(221年—223年在位),又称先主,字玄德,东汉末年幽州涿郡涿县(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汉中山靖王刘胜之后,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刘备少年时拜卢植为师;早年颠沛流离,备尝艰辛,投靠过多个诸侯,曾参与镇压黄巾起义。先后率军救援北海相孔融、徐州牧陶谦等。陶谦病亡后,将徐州让与刘备。赤壁之战时,刘备与孙权联盟击败曹操,趁势夺取荆州。而后进取益州。于章武元年(221年)在成都称帝,国号汉,史称蜀或蜀汉。《三国志》评刘备的机权干略不及曹操,但其弘毅宽厚,知人待士,百折不挠,终成帝业。刘备也称自己做事“每与操反,事乃成尔”。在我们王者荣耀里面为数不多有真实背景的英雄,偶尔也会遇到刘备、关羽、张飞三人组合的阵容,不经意回想起桃园结义的故事,刘备、关羽、张飞在王者荣耀出场率是非常高的,上至高端局,下至低端局。刘备是一个前期4级后较强的人物,不但单人开暴君,快速抓后排,而且单挑还很强,就算典韦、达摩等在没出三个装备之前完全站着撸他们。

【人物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强化霰弹

被动技能:受到50%总攻击力+35%x额外弹丸数总伤害,每中敌方增加一层战斗本能,增加6~10点物理和法术防御,持续6秒,最多12层。也是刘备站着撸敌方重要保障。

一技能-双重射击

一技能增加40%移动速度,持续1.5秒,下次普攻变为两次连射。该技能能快速的接近敌人,且冷却时间不长。当然也可利用该技能逃生,刘备由于没有穿墙能力,不过一技能和二技能能快速支援和撤退,是刘备主要攻击技能之一。

二技能-身先士卒

该技能相当于一个位移,但也是刘备的输出技能,一般可以利用一技能接近,在敌方残血时,利用该技能冲撞。也可以利用该技能脱离团战中心。

三技能-以德服人

三技能是刘备主要防御的一个技能,有了该技能刘备不但具备一打多人的能力,并且护盾持续6秒,增加物理攻击50点,持续6秒。持续这么长时间的,在王者荣耀里面几乎没有。

出装推荐

以上三种出装,可根据敌方整容来选择,一般没有夺萃铭文,可以将末世换成泣血之刃。也可将碎星锤换成破晓,具体可根据整容更换。后期可将打野刀换成复活甲及名刀,让刘备拥有更多的输出能力。

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10个异变

蓝色铭文:5个狩猎+5个夺萃(至少3-5个夺萃)

绿色铭文:10个鹰眼

刘备玩法

S13赛季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多野制对刘备来说是有利的,刘备的技能拥有群体伤害野怪能力,而且前期开暴君能力极强。新赛季最大亮点当属辅助,一些前期不停骚扰敌方野区,同时野区辅助陪同打野,已经成为常事,那么使用刘备打野,至少前期野区控制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有机会很容易反敌方野区的。前期将自己野区刷完,看边路能不能配合队友抓人,抓不到人,就选择打暴君,这个时候基本是刘备最强的时候,由于4级就行6秒的护盾,要尽可能的利用该时段打出优势。开完暴君尽量叫上队友打对方野区,让对方很难发育,此时段只要队友不是很坑,就算敌方人多,他们也不占优势,刘备操作技能简单,上去就是一技能,在人多时开三技能吸取对方伤害,二技能冲撞。不管敌方受得了受不了,将整个野区清完。这样刘备发育会远远高于敌方英雄,特别是出末世或泣血之刃后,单挑能力更强。刘备特别注意中后期,如果还没发育比敌方有优势,那么就很难打的,敌方有真实伤害英雄,已经出了三个装,刘备护盾作用不是太大,且刘备不像其它刺客爆发高,一下秒杀对方后排,很容易在没杀死敌方前,敌方支援来了,或使对方逃脱,在加上刘备三技能冷却时间太长,一旦没有了三技能,优势不太明显。当我方有刘备时,尽量不要选择射手了,多一个战士,团战更有优势。刘备切割一定要选择后排,切完后排尽量撤出战场,让队友抗一下,自己先打野回血,在去抓人,这样不但发育快,更能持续输出,对方野区基本打不到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