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次搅局, 8小时售罄6万台擦地机, 网友: 比你拖干净55倍

每当提到淘宝科技,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手机,但实际情况是,围绕淘宝生态链展开的其他产品已经逐步融入家庭生活,且实现了销量世界领先的局面。

淘宝众筹推出一款无线手持智能拖地机,上线仅10分钟,即达成众筹目标100%。两周时间结束众筹,便突破了800万销售额,支持人数更是高达16000余人,达众筹目标8061%,这是迄今为止,众筹完成度最高淘宝众筹产品,堪称“众筹王”。

洒哇地咔拖地机在拖地的时候,拖地频率可达1000次/分钟,模仿人工拖地的智能方式,清洁力是比人工拖干净90倍,重要的是比人工省力。而且只需要一只手轻轻的扶着,就能带着你走,根本不用费力哦。

在拖地方面可以支持270°的转动,在握持手柄下就可以随意的控制,难清洁的床下、沙发下都不用再担心了!

而且它不是一台普通的擦地机,还是一台抛光打蜡机,可以搭配附赠的地板护理精油使用,精心养护每一寸地板,不会给地板造成划痕等伤害。

SWDK/洒哇地咔 电动拖把不仅使主动式清洁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也将颠覆传统的擦地方式,带领用户感受不弯腰、不费力的全新清洁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