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3号更新版本,嬴政加强他加强后成中单霸主

我们也看到了最近王者荣耀对一些英雄进行了一些大范围的一个调整,一些战士已经得到了一波削弱,而射手却是得到了加强,而为了保持一个游戏的平衡,王者荣耀将会在23号在迎来一次调整,也是为了游戏的一个公平,我们看一下这次调整的又是哪几个英雄?

首先就是鲁班七号这个英雄,这次更新没有鲁班,但是我们看到好几个射手都加强了,而鲁班也是沉默了有一段时间了,这次也将会在23号进行一次加强,将他的机枪扫射生命值增加到7%,这样的话鲁班后期伤害就逆天了,前期的话应该会更加惨了,不过能拖得话,后期还是可以翻盘的。

这次也是又对法师进行了增强,我们来看一下嬴政,都知道嬴政是一个RMB英雄,非常厉害的一个中单法师,伤害非常的大,这次因为嬴政的白夜王子将要上线,也是迎来了一波加强,把二技能的伤害加强,但是就算是加强了,这次的中单霸主也不会是嬴政。

因为这次同样要被加强的还有弈星,这个冷了很久的一个法师,这次弈星可谓是史诗级的一个加强了,弈星的操作还是比较有难度的,虽然伤害比较的高,但是操作熟练的英雄还是可以凭借位移躲掉伤害,这次主要是加强了弈星的一个被动,将被动的CD降低了10秒,这是赤果果的加强,下个版本的中单之主应该就是弈星了。

这次要被加强的的确还是有一个战士,就是已经凉了很紧的曹操,这个英雄被将强后将会重回巅峰,现在的曹操可以说是有点脆,团战的时候根本扛不住伤害,这次的加强主要是将大招的回血做了加强,基础生命值提升了,而且物理加成增加了20%

最后就是一个将会被削弱的一个英雄,就是女蜗了,这个英雄虽然也是比较的冷门的,但是伤害高一直都是女蜗的代名词,而且手还特别的长,她的瞬移也是一个支援的好技能,但是这次女蜗还没能火起来,就要被削弱了,大招伤害将会向下调。

这样的话女蜗的整体威力就会大打折扣,还没升起来的一个英雄就这么又降下去了,这次被削弱的战士还是比较的多的,而曹操将会是被加强的那一个,看来重回王者巅峰指日可待了,大家对于即将被调整的几个英雄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