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八强赛抽到上上签 RNG战G2 IG遭遇强敌KT

七天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LPL的队伍普遍在第一轮打出了很漂亮的成绩,次轮由于调整不及时遭遇颇多的挫折,还好他们全部晋级八强,尤其是RNG顶住压力小组第一出线,EDG不敌TL,以及IG连续两局被FNC爆破是让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不过幸运的是八强赛的抽签了,我们LPL的队伍没有相遇!我们担心的内战没有发生,可以说是上上签。

八强赛抽签分组如下:

10月20日12:00 KT VS IG

10月20日16:00 RNG VS G2

10月21日12:00 AFS VS C9

10月21日 16:00 EDG VS FNC

本次八强赛仍旧在釜山举行,赛制为BO5。本周五的中午十二点首先由RNG对阵G2,他们的中单perkz可以领略一下LPL最强战队的风采。而比较让人担心的则是IG与KT的对决,KT作为LCK头号种子,小组赛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实力,IG乃至LPL能否更进一步,IG的发挥至关重要,毕竟KT不是不可战胜的。LPL冲冲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