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科技亮相2018 Xilinx开发者大会北京站

10月16日, 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在北京举办2018赛灵思开发者大会(XDF, Xilinx Developer Forum)。

米尔科技作为赛灵思的官方合作伙伴,与赛灵思用户社区成员、赛灵思工程师、行业领导者共同出席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与分享活动。通过深度交流,软件开发人员和系统设计人员获得了更深刻的见解和灵感,为在应用或系统设计领域的再一次突破。

米尔科技携多款最热门的、最新的、基于Xilinx/Zynq等系列芯片的产品参展。现场观众对米尔科技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都在米尔展区驻足观看、咨询和交流。

展会现场

重点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