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各类应用汇聚2018高交会IT展

智能家居包括围绕家庭的一切智能,系统集成、智能门锁、智能家电、家庭影院、智能建筑电气、智慧社区、服务机器人、智能硬件、物联网智能化综合应用等等。“家”正在成为科技要接管的下一个重镇。来2018深圳高交会IT展,一次看遍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应用!

2018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深圳高交会)于2018年11月14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是年度最著名高端的高科技盛事,其中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高交会IT展)智能家居展区各类家庭智能应用产品即将精彩呈现:

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代表:深圳阿凡达智控有限公司(展位号:1F57)专注智能语音控制与交互技术研究。用语音唤醒服务解决智能家居一切智能控制。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创意自由魔方,Work with Alexa智能插座,离线语音声控台灯、开关、插座智能家居等相关产品。

智能语音技术代表:思必驰(展位号1B40)展位:专注于将领先的系列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于移动互联、智能设备、客户联络中心等行业。是未来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载体的核心技术之一。目前智能家居控制载体已从单一的手机、终端设备等载体转化为语音、音响、机器人等方面了。

智能门锁代表:深圳市海月云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1Y18)以“房东不奔波,房客少奔波,远程管理蓝牙钥匙”为理念,设计的智能门锁已应用到酒店、公寓、家庭等等各个领域。

家庭影院的代表:神画科技(展位号:1F17)的核心是在以古老的投影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了自动对焦,虚拟触控,动态聚焦补偿,4D自动梯形校正……然后诞生了一个无人领略过的智能影院!

服务机器人代表:狗尾草科技(展位号:1D36)的“公子小白”已应用到市场的各大公寓里面了,1号馆今年家庭应用、儿童应用的服务机器人应有尽有:深圳寒武纪的小武和捍地机器人、鑫益嘉科技的巴巴腾、新物种科技的萝小逗、杰思谷带来的优友机器人、、、、、、等等,让您一次看足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

久闻不如一见,所有的神奇、所有的精彩当然是要来到现场才能真切感受。第二十届高交会现场,高新技术产品琳琅满目。技术、资本、信息、人才等创新要素在高交会集聚。更多精彩,2018年11月14日一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等您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