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现百米神秘旋涡,地铁漏水?网友:雷峰塔镇不住白娘子了!

一说到浙江杭州,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杭州西湖的雷峰塔还有断桥上的白娘子和许仙了。近几年,浙江的发展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不仅从民众的生活水平中可以看出来,还从其现代化的商业气息也能有着深刻的体会。马云作为浙江人,在他事业成功的同时也为浙江经济的发展带去了不少福利,其实浙江不仅在经济和科技上发展迅速,当地的风景以及人文情怀也同样吸引着很多的外地游客前往。特别是杭州西湖,还有钱塘江。

钱塘江的壮丽景观大家都有所耳闻,曾经北宋诗人王师道一首《十七日观潮》将钱塘江的恢弘描述得栩栩如生,这首诗还曾是小学教材上的背诵内容。很多人只要去往浙江也必定会去江岸游览一翻其壮阔景象。除了钱塘江,还有杭州西湖,因为一个美丽的神话故事而被大家记住,许仙与白娘子的美丽传说已经是世人永久不会忘记的爱情。

当人们还沉浸在美丽的江景之时,最近却有一则消息称钱塘江上出现了直径百米的神秘旋涡,很多人怀疑是钱塘江下面的地铁施工出现 了问题,疑似地铁漏水。还有网友搞笑说“雷峰塔镇不住白娘子了!”此话一出本来令人恐惧的旋涡又被“戏弄”了一翻!

这样的现象还是比较罕见的,民众在看到之后都以为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更甚至怀疑到钱塘江下面的地铁正在漏水。其实并非如此,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民警第一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事后当地地铁相关部门还出来澄清并非地铁“漏水”,而是地下沼气的原因。

就像网友 所说,“雷峰塔镇不住白娘子了!”其实只是大家对美好神话的向往,如果真的有白娘子出现了,大概会有很多人跑去围观了吧,毕竟在大家心目中,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故事还是十分美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