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女明星段位大比拼,赵丽颖抓过剑仙,她曾是省级貂蝉!

NO4:邓紫棋

作为一名唱歌出名的明星来说,邓紫棋也是一名王者荣耀的忠实粉丝了,并且在王者荣耀中的实力也不弱,而且邓紫棋在工作之余是经常会玩这款手游,除了段位很高之外,邓紫棋还是浙江省貂蝉排上名次的,升级貂蝉就能看出,绝对是没少玩这个游戏,而且段位也是能够达到王者段位,女明星们王者段位比拼,赵丽颖曾经抓过剑仙,而邓紫棋是升级貂蝉。

NO3:倪妮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女神倪妮竟然也玩王者荣耀。当时杨幂帮助倪妮宣传新电影,而倪妮也转发微博并且给杨幂留言说道:谢谢幂姐,太够意思了!等你带我打王者啊~~~

NO2:Angelbaby杨颖

众所周知的一位明星,黄晓明的妻子,作为明星的她也是对王者荣耀有很大的爱好,并且曾经爆出杨颖在王者荣耀中的段位也是达到了荣耀王者,其实在工作之余这些明星也是很喜欢利用限于时间去放松自己的,王者荣耀是一款很适合大家去适度的放松自己很好的目的,不过这些女明星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使用法师中单英雄。

NO1:杨幂:

同样是一名很出名的女性明星,作为影视明星杨幂也是有着一大批关注她的忠实粉丝,并且杨幂玩王者荣耀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而且英雄基本上都是选择完法师,曾经在骚白的直播中还有过一起排位的记录,杨幂的段位就很高了,曾经达到了王者69星的战绩,而且英雄池可以说也是很深的,技术型玩家。

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会有匹配到大明星!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