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口碑大牌让室内净无止境

扫地机器人问世初期,给人们映象并不太好,不仅价格较高,而且实际并不好用。很多当时买过的用户普遍反映扫地机器人不乖巧,经常会在室内乱跑乱撞,甚至由于电机配置问题,导致噪音特别大,非常影响人们的正常作息。然而,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当前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很多行业一线频抛扫地机器人早已具备智能属性并规避上述缺点,甚至在清洁方面表现出了显著的优势,比人工清洁都更加干净、高效。

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当前技术最为程度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它以绝对的产品优势荣获行业领军品牌殊荣。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一直在坚持“创新、质量和设计”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具性价的室内净化领域产品。历经多年的积累,斐纳TOMEFON几乎占据了欧洲扫地机器人领域80%以上的市场份额。近年来,它开始进军中国,力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智慧清洁体验。这样一个以人为本的国际品牌,用绝佳的用户体验迅速走红也并不意外。

噪音问题是高功率除尘设备最大的弊端,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了攻克这一难点,通过专业的技术研发了精度极高的数码无刷电机。这种纯铅锻制的先进电机规避了传统有刷电机的噪声过高的缺陷,来了强劲的飓风大吸力,同时整体工作声响降低到我们人耳可接受的范围。TF-MCN858在悄无声息中提供强劲吸力的同时,让用户拥有一个洁净的环境。没有噪音困扰、没有脏兮兮的家居环境,会让我们觉得由内而外的舒心、放松。

光有澎湃的大吸力还不够,想要彻底除尘,离不开滚刷的高效配合。为此,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V型设计的浮动滚刷,既能有效防止二次污染还能快速清除灰尘。与此同时,这款扫地机器人还额外加入了10MM的加宽刮条,能够避免被头发缠绕。对于女性居多,爱掉头发或者养有宠物猫猫狗狗的家庭来说,这个防缠绕设计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

出于对每个家庭地形、清扫需求不同的情况的考虑,这款扫地机器人极为贴心得配置了沿边、规划、定时等多种清扫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的需求进行干预式清扫。而这些操作通过智能APP即可完成,真正让用户实现躺卧级清洁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