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外挂为何无法杜绝?玩家分享亲身经历,想想有点后怕!

绝地求生的外挂是让广大玩家们一直头疼的问题,本来一个可以媲美LOL的新游,却一直因为外挂问题没有得以解决,加上服务器经常崩溃,玩家大量流失,月活量持续降低。蓝洞公司表示自己为了对抗外挂,作出了很多反作弊的措施,还封禁了几百万个帐号了,为何外挂还是有增无减呢?

要知道,绝地求生作为一款付费游戏,想要玩游戏就要先花98元购买游戏,这个费用曾经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如果你的账户被封禁了,那么这98元就等于白花了,按理说哦开挂的成本很高,为何外挂还是那么多呢?这就有一个原因,就是有不法分子通过盗号卖号降低了开挂的成本和代价。

最近有位玩家就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的帐号本来一直都是自己在玩,没有借过别人。而且他给自己的号投资了不少钱,买了很多衣服、枪皮肤和装饰品,一直都是用自己的电脑在玩,更别说为了一时之爽去开挂了。最主要的是,他的号绑定了令牌,官方的说法是只要账号绑定了令牌,根本无法被盗号。

但是玩家有一次为了和朋友开黑,去了一次网吧,然后没过多久,他的账号就被盗号了,显示异常地址登陆。一夜过后,他的号就被封了...

玩家之前的战绩都很差,毕竟才玩了半年,500个小时,那一夜突然连续几把吃鸡,很明显是有人用他的号开挂了,然后被系统检测出来封了号。想想还真是有点后怕,现在玩个游戏都这么有风险。

好消息是,如果真是被盗号开挂被封,可以找官方申诉,大概率是可以申诉回来的,不过机会只有一次,在被盗就无法再要回来了。

如今连绑定steam令牌都不能保证账号的安全了,外挂问题也一直无法解决,你觉得绝地求生还能走多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