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别人手机想开溜 男子改签车票露马脚

10月13日傍晚六点左右,泰州火车站售票厅内,一名男子悄悄将一名女乘客忘记在窗口的苹果手机拿走,随后这名男子想乘车开溜,就在改签车票想早点离开的时候,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当天傍晚六点多,民警接到女乘客刘女士报警后,立即调取了售票厅周围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中民警发现,刘女士将手机忘记在窗口后,被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拿走,随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通过调取相关的监控获悉 这个男士他本来是买的当天晚上九点十几分的动车去南京的,后来他想提前走,由于当天票源比较紧张,没能顺利地改签成其它的车次,所以民警决定兵分三路。一边在售票厅附近查询,一边在候车厅等候,同时在火车站附近寻找这名男子的下路。

就在男子在候车厅准备去检票的时候,民警找到了他并对他进行问询。

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这名男子终于承认拿了别人的手机,并将藏在袜子里的手机交了出来。

民警提醒,在公共场所捡到他人物品要及时归还或交给工作人员,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非法占为己有情节严重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来源:泰州新闻 实习编辑:朱佳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