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0氪号银河传奇跨服前20的经验心得,给萌新的建议

这个大神是个0氪号,之前14区有个号,冲了1000,玩到35,只有双鱼跟修罗,很多副本都过不去,只能新区玩,首抽抽到狮子,就开始了我的0磕号!大家自己看图,首冲还在!首先,这个号,靠3个80打到王者,4个80打到传奇!跨服前20!就没打了,还能再打上去,太浪费时间了,一天打2小时以上!

说说我对现在银河的看法吧!仅供参考!一套完整打PVP的阵容,不是说你6个80就无敌,你要有各种70辅助!目前我5个80,10个70,才打上传奇!应对各种阵容,需要不同的搭配!不是无脑上6个80黄金就想无敌!这游戏,不适合无脑磕!小宇宙方面,不是说你6个主力小宇宙都ss强10就行,你还要给你另外10个辅助一套s+8的小宇宙!说说银河钻石段位以上的常见的阵容,因为上到钻石,你能匹配到的,很大概率都是王者跟传奇了,很多人卡在钻石上不去,这时候你要再上分,你就要有能*王者传奇段位的实力,这个,真的很难。我卡在钻石卡了估计半个月才打上王者!钻石以上,考虑的是打发,先杀谁,保护谁,如果限制对方!而不是无脑点技能!所以辅助控制类,很重要!

首先说几个必备的辅助英雄:(1)卡西欧70,血2.7万以上,物防800,戴火神铠甲,被动全满!*速攻的好手,比藤条容易养,高速藤条,要一套270以上的小宇宙,这套小宇宙花的资源,都可以转2个80了!(2)控制类。祭师女,70,速度550以上,能到630以上可限制射手前2回合!主要作用,限制对面控制,辅助,比如藤条,小熊,猎犬偷点,白鲸晕人,贵鬼点火,教皇开结界,等等等,作用巨大,常备!白鲸,70,速度450以上,同理!有枫的队伍,建议虎鲸搭配!藤条,70,速度550,火神铠甲,作用,*速攻!我现在一套打速攻,全80速攻也不怕,送分而已!我最开心遇到速攻!胜率100%!(藤条,奶妈,卡西欧,枫,星舍,海魔兽或白鲸)(3)阵容主力类,现在阵容搭配有很多,我给出几个核心,大家自己套入!

{射手队}水蛇(速度660),贵鬼(650),射手(310),后面3个位置备选,教皇,童虎,枫,卡西欧,雅典娜,六怪兽,双鱼,等等!目的,物攻高给射手吸,保护射手,射手死后,还有后续收拾残局的能力!因为射手一般会针对,杀了一到2个后被对面*死,所以后续战斗能力很重要!或者你要能死保射手的能力!{速攻偷点}沙尔娜,枫,为核心!备选:水蛇(80的水蛇满技能,很恐怖,一回合秒一个),小熊,猎犬,星矢,白鲸,卡西欧,先王等等,目的1费技能触发枫!阵容核心,比谁速度快,核心枫,必须80,小宇宙全暴,暴击1200以上,技能全满!这个整容,成也枫败也枫,4套高速小宇宙,都够别人养4个80黄金了!别无脑说速攻不用花钱花精力,我想说的是,速攻是最花精力最花钱的,不花钱的,千万别用!打发,起手先杀对面控制,沙加,六怪兽,祭师女,白鲸之类的,速攻最怕控制类英雄。第一,二回合没杀人,基本就不好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