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荣耀或与特斯拉再度合作,荣耀 Magic2 要做 Model S 的钥匙?

早些时候,荣耀宣布将本月底发布 Magic2,现在有网友爆料荣耀 Magic2 特斯拉定制版包装盒,这也意味着荣耀与特斯拉或将再度合作。据悉,荣耀与特斯拉早在 2014 年就曾有过合作,双方合作举办全国巡回试驾之旅。不过可惜的是网友仅曝光其外包装,我们无法获悉其内部准备了哪些配件,以及机身设计、使用功能上作了有哪些改变。

疑似荣耀 Magic2 特斯拉定制版曝光

此前,荣耀 Magic2 被曝光将搭载升级了独立双核 NPU 的麒麟 980 处理器。相较于上代产品,AI 性能提升了 120%。还有将采用石墨烯技术,同时荣耀 Magic2 内置了智慧生命体 Yoyo。有消息指出,智慧生命体 Yoyo 或有全新的交互形式,并且在实际运用中更贴近我们的使用习惯。

特斯拉掌门人马斯克造访中国

巧合的是,本周特斯拉刚刚宣布在上海临港拿到了建造汽车工厂的土地。根据特斯拉的规划,上海新工厂产能预计初期将达到年产约 25 万辆和电池组,并将逐步增长至年产 50 万辆,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设立的首个超级工厂。两相结合,笔者猜测荣耀 Magic2 特斯拉定制版或许将灵活运用 AI 智慧,让它或将成为 Model 3、Model S 等特斯拉用户的专属钥匙。目前,荣耀官方以及特斯拉方面尚未公布合作相关的讯息,天极网手机频道将持续关注其最新进展并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