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盖上有你所期待的所有东西 荣耀Magic 2曝光

【PConline 资讯】今年的十月真的得用金秋十月来形容:各大品牌扎堆发布新品,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而荣耀Magic 2在上次的露面后就一直藏着掖着,就如它的海报一样,神秘莫测,让人心痒痒的,到底它的后盖长什么样子呢?到底用怎么样的配色来打倒如今的一众品牌?17日,知名科技博主爆出了荣耀Magic 2的真机渲染图,让你期待已久的后盖,终于破案了。

17日,知名科技博主在微博上爆出了荣耀Magic 2的真机渲染图,将原本十分神秘的荣耀Magic 2的后盖彻底爆料,照片上cyberpunk(赛博朋克),加上梦幻科技的配色,让人瞬间种草不已,唯有买买买拔草才能解。

这是第一次出现关于荣耀Magic 2后盖有关的相关图片,首先是配色上,除了常规的黑色,那个充满科技感的配色被称为赛博朋克色,从照片上是一种类似渐变的颜色,从蓝到红到青的颜色变化,处处充满美与魔幻;在后置摄像头上,时下流行的四摄也同时加入,竖置四摄采用3+1的搭配,相比于直男般的直接四个摄像头的三星,3+1的设计更加能让人接受。

其他信息方面,荣耀Magic 2采用了独特的滑屏设计,在其发布后引起了业内的跟随模仿;而全球首发麒麟980,强力的性能给Magic 2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而最魔幻的莫过于荣耀宣称的接近100%的全面屏,给用户带来了前所为有未来体验。10月31日荣耀Magic 2被北京正式发布,请锁定PConline手机频道,我们将与您一同见证魔法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