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黑鲨发布新款游戏手机!看完配置就放心了!

【靓机街】近日已近有不少网友曝光了黑鲨手机2,昨天(10.17)小米黑鲨宣布将10月23日于北京发布新一代游戏手机,并预告“有大人物!有大惊喜”,发布会上除了黑鲨手机,还有刘江峰所创办的优点科技新品一同发布。

其实黑鲨手机的曝光基本没有隐私了,当前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型号为AWM-A0,而外媒也曝光了Black Shark 2 Dual SIM TD-LTE 128GB AWM-A0,基本便可确定该机就是黑鲨2代,当前该机在GeekBench 4.3数据库中也有详细的跑分成绩;黑鲨手机2的单核的跑分成绩为2415分,而多核跑分为8274分,处理器为SDM845平台,该机还配备8GB运行内存,外媒公布该机预装Android P。

根据微博网友的上手曝光图来看,黑鲨游戏手机2依然延续上一代黑鲨手机设计风格,但是变动最大的就是将前置指纹识别改成后置,使得机身更短,更加协调;同时后置置顶横向双摄改为居中的设计,同时将机身背面材质有PC改为玻璃。

外观上来看黑鲨手机2相对黑鲨手机1看起来更加协调,一代看起来更加笨重,由于本身黑鲨一代的额头控制的并不好,同时18:9的屏幕比例加上前置HOME键,拿在手机确实不像一个正常手机。但是RGB呼吸等的效果比对之后还是好上不少。

综合硬件来说,由外媒披露来看,该机硬件上的更新并不明显;仍然采用了18:9全面比例,屏幕才是还是LCD;后置双摄同样为1200万+2000万像素,同样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或许是黑鲨手机一代的产品不再又热度,需要一款新品来增强市场竞争力,以及保持产品热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