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2000元价位段联想手机将全面打败小米荣耀

10月18日下午,联想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主打“偶像级自拍”新机S5 Pro,一同发布的还有“千元影霸”K5 Pro、高性价比百元机联想K5S、Watch S智能手表以及Watch C儿童电话手表。

会后,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久的将来,在2000元价位段,联想手机会全面打败小米和荣耀。

常程表示,第一,千元以内价位,要让中国用户觉得“联想是唯一的选择”,所以需要具备非常强的产品支撑;第二,联想手机已进军印度,主要竞争对手是小米;第三,在不久的将来,2000价位段联想手机会全面打败小米和荣耀。

谈及多家手机厂商宣布今年将推出5G手机,常程直言,除了Moto存在可能性,其他家的全是噱头。

今年6月份的联想Z5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联想手机品牌正式回归,同时手机团队将加入联想中国,品牌理念为“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