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游戏7种最重武器排名,苏烈“电池”上榜,第一竟是它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出名的一款手机游戏吸引了无数的玩家,至少在手机界它的玩家数量是没有哪一款游戏能够企及的。王者荣耀能如此出色不仅与游戏的模式有关,也许英雄的设计和选用有关,这些历史上的著名人物无疑为王者荣耀提升了不少的档次。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们一般都拥有着自己的专属武器,比如孙悟空的金箍棒,关羽的青龙偃月刀等,这些武器看起来都很敦实,可是到底哪一个才是最重的呢?今天就跟我来看看游戏中7种最重武器排名吧,苏烈的“电池”上榜,第一竟是它。

第七名 苏烈的“电池”

苏烈作为游戏中的一个战士英雄,拥有着不错的伤害和突进能力。而且我们都知道苏烈的武器是一根柱子状的电池,苏烈在游戏中就是用它来进行战斗的。看苏烈拿起来那么轻松的样子,它应该也不是特别重,可能也就30斤左右吧。

第六名 吕布的方天画戟

吕布本就是历史上的战神,有着万夫不当之勇,即使到了游戏中也是很强力,一技能的真伤暴击没有一个英雄能承受住。吕布的方天画戟也是一把很帅气的武器,而且它的重量也是惊人,足足有50斤,也只有吕布能拿住了

第五名 典韦的双戟

典韦也是一个战士英雄,在游戏中利用它的双戟可以说是无所不为了。从图片中我们就能看出这个双戟的分量,就连典韦也是需要双手才能拿得住,那么它有多重呢?整整80斤,怪不得能打出这么高的伤害。

第四名 关羽的青龙偃月刀

关二爷的名气在现实中就不用我多说了,作为忠肝义胆的代名词,关羽在游戏中利用这宝马和大刀的挥砍让无数英雄死于马下。关羽的青龙偃月刀也是有名的兵器,它的重量也是惊人,足足82斤,而且关羽一只手就能掌握,可谓是强的不行了。

第三名 项羽的盘龙戟

项羽就不用多说了,力拔山兮气盖世说的就是它,在游戏中也是依靠着盘龙戟所向披靡,具备了伤害和很高的坦度。霸王项羽的武器重量自然是不会低的,盘龙戟有129斤,不过对于项羽来说也是不足为奇了。

第二名 孙悟空的金箍棒

相信各位玩家对孙悟空的金箍棒是一点都不陌生了,孙悟空从东海龙宫得到了它,之后也是凭借着它的强力大闹天宫。至于金箍棒的重量就不用我说了,整整13500斤,但在大圣手中却只是一根棒子而已。

第一名 白起

各位玩家可能很奇怪,为什么第一名竟然是他呢?这是因为白起的名字叫做最终兵器,能用这个名字说明它的武器是很非凡的,重量也肯定是一个天文数字了。

这些英雄如此强力和他们的武器有些重要的关系,不过也不得不说,这么重的武器在这些英雄手上就如同玩具一般,也让我们为他们的力量折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