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SKS的配件选择,图三让玩家犹豫,图四对SKS来说很重要

绝地求生:SKS的配件选择,图三让玩家犹豫,图四对SKS来说很重要

随着玩家的游戏水平不断的提高,单发狙击枪应不能做到一枪击杀玩家了,因为无时无刻玩家都是都在移动的,生怕自己的被敌人爆头。所以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使用连狙,因为连狙可以做到很好的补伤害,即使是一枪不中还可以和快的打出第二枪,连狙中玩家更多的选择的会是SKS,那么SKS应该用一些什么配件呢?我们就来说一下,SKS的配件选择,图三让玩家犹豫,图四对SKS来说很重要。

第四:弹夹,弹夹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吧,作为一个连狙,自然是使用狙击枪快速扩容的,不过因为狙击快速扩容还是比较难找的,而且版本更新之后,连狙也是可以装步枪快速扩容的。所以在弹夹的选择上,还是没有那么多的要求的。在众多的弹夹中,唯独速扩容最好,所以无论是狙击快速扩容还是步枪快速扩容,选一个就好了。

第三:握把,握把的话,在没有轻型握把的时候,推荐是垂直握把,因为垂直握把比较适合点射,算是之前SKS最好的选择了,不过轻型握把出来以后,垂直握把就有点逊色了。轻型握把有一个可以完爆垂直握把的地方,那就是——轻型握把可以快速回复准星位,这对于连狙的SKS来说,这一点无非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说,SKS在开第一枪以后,可以很快的恢复自己的准星位,然后再打出第二枪。

第二:枪头,枪头话你是很让玩家犹豫不决的,因为很多玩家都没有办法选择,枪头到底是用补偿器呢?还是使用消音器?其实这个还是很好选择的,如果要是单排的话,那么消音器无非就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可如果要是四排的话,补偿器就更加突出一些,毕竟四排模式中,并不是每一个队友都可以拿到消音器的,与其这样,倒不如选择更加稳定的补偿器。

第一:枪托,托腮板对于SKS来说很重要,而且它也是控制后坐力非常重要的一个配件,无乱是什么样的连狙,托腮板都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有了托腮板跟没有托腮板的狙击枪有着很大却别,从稳定性来说的话,有了托腮板的SKS更加的稳定,命中敌人也就会变得轻易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