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些英雄上手实在是太难了,一般只有王者水平才玩的好

很多人觉得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其实英雄的操作并不是很难,但是在实际的一局游戏中,你会发现虽然是同样的英雄,在不同人手里面打出的效果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别人的一套就是行云流水,但是对于你来说,可能就是十分的僵硬了,就算是同等装备和等级下的同样英雄,单挑可能都是打不过的。那么就可以说,其实每个英雄对于玩家的操作;来说,都是比较 的看重的。相信很多人在新英雄出来的时候,都会选折第一时间弄到手,但是却因为操作方面的问题,导致这个英雄可能就成为你的压箱底英雄了,那么在游戏里面有哪些英雄在操作上面是比较考验玩家的呢?

第一个英雄便是露娜了,相信这个英雄大家一点都不陌生,排位上面也是经常出现的,这个英雄是特别的强势,但是在操作上面想玩好却是十分的难的。很多人都知道,关于这个英雄的大招其实是可以做到无缝连接的,并且之前也有网友给出了一个能够连续七个大的操作,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个英雄强势但是会玩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毕竟对于无缝连接的大招的判断标准也是比较的严苛的,因此很多玩家在操作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操作的露娜大招做不到连续大,这就是这个英雄虽然强势但是却很难上手的原因了。

第二个英雄便是李白了,除开这个英雄的外貌之外,这个英雄得到大家的追捧的另一个原因便是能够随随便便的秒杀和十分的飘逸了。这个英雄会玩的人是真的能够做到万人中取对方的首级并且还能够从容不迫的出来,但是实际上很多人操作这个英雄的时候都是有去无回的。这个英雄想要玩好实在是太难的,毕竟很多人发现这个英雄来回穿梭之后自己都找不到自己了。

第三个英雄便是元歌了,这个英雄在面对脆皮的时候,就是对面脆皮的爸爸,通过自己的傀儡打出一个很大的输出并且gank对方,这个英雄看起来是十分难得好用的。但是这个英雄想要玩好还是蛮难的。

最后一个便是百里玄策了,这个英雄从刚出的时候,就一直被为玩家骂骂咧咧的,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噩梦。被这个英雄勾到的话,基本上就是不要想了凉凉。而且这个英雄的被动又是十分的强势,很多会玩的人利用被动随随便便就能五杀,但是这个英雄会玩的人还是蛮少的,所以低端局还是蛮少见的。

以上四个英雄,你们会玩那几个呢?最好的时候打出什么样的操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