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槽点满满,美女主持被喷除了漂亮一无是处?

虎牙天命杯总决赛看来举办的日子是没选好,昨天第一天举办完后就被网友吐槽个不行,也是醉了!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虎牙这次各种不当、不专业的业余操作也难怪被网友围攻集中吐槽的!举办期间不给17战队镜头这事就已经完成看得出虎牙直播平台的有多“专业”,除去17战队事件外,这个虎牙天命杯采访环节问题再次被网友集中吐槽!

其实一直以来感觉虎牙还是挺优秀的,不知道为啥这次的虎牙天命杯总决赛会让人觉得它如此不堪!有观看比赛的网友都知道这次虎牙天命杯总决赛开始前一天为表演赛,而决赛和表演赛的主持人都是八倍镜女神小熊;小熊是虎牙星秀主播,平时看直播时她也常和水友一起吃鸡,以前也多次担任虎牙比赛的赛事女嘉宾解说。

而这两天表演赛和总决赛的访问环节来看,准备的问题还是比较“通用化”,譬如问及赛后感想之类。现在更被网友吐槽为花瓶,除了漂亮一无是处,无论谁吃鸡言语中一点情绪起伏也没有,问的问题如同白问,接话能力为零!虎牙想必这波操作本意想给小熊增加曝光度吧?结果一波反向也是难受,听着十分尴尬!

而有粉丝针对这次尴尬的访问微博私信了小熊,然后得到小熊的回复就是官方给的稿子!小熊毕竟不是绝地专业人士,很多梗都不知道,就只能按官方的稿子来,所以造成了这次非常尴尬的环节!其余网友表示是不是官方给的稿子,一个主持人也应该提前准备多认识队员了解战队,主持中遇到各种突发情况,能救场的也只有主持和解说!感觉小熊没做好功课呀,之前IMBA的超级联赛决赛采访主持人立蓁,立蓁是个很用功的人,之前也在虎牙发过帖征询大家看法,而且经常看到她在主持解说时认真记录比赛时的各种数据。采访环节时可以看出还是有根据战局做一定的准备的!

再有就是兜兜,这次小熊尴尬的访问事件也引起了网友们拿兜兜出来狂赞对比一把,感觉现在对于采访主持人的要求那么高就是因为看多了兜兜的主持。PCPI采访中明显可以看到对占据各个环节的记录和思考,这点非常难得!对于主持人的记录能力以及分析能力可以说非常优秀的了;场外话也聊得驾轻就熟,估计是事先做好功课!

​相对比之下,这次天命杯的采访环节意义不大,还很尴尬,一句总结就是:天命杯采访环节差评!不过兜兜和立蓁他们的专业的,而虎牙这次的主持人想必是临时的,所以可比性也不强。但同时虎牙这次槽点满满就显得虎牙不尊重赛事了了!对于这次的虎牙天命杯,大家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