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4AM韦神还刚?天命杯惊现头铁队,落地没枪也要打一级团

很多绝地求生观众期待的天命杯终于进行到了决赛环节,在昨天第一日的比赛中,4AM成功吃鸡,17战队也有不俗的表现,V5更是强势吃到2鸡稳居榜首,一天打7场,对于每支战队而言都是巨大的挑战,最终排名如下,可惜的是OMG战队没能晋级到线下赛。

在首日的比赛中,除了17、4AM、SnakeTC、EDG这些老牌强队,其它黑马战队的发挥也不容忽视,WZ战队更是高居积分榜第二名。在众多的战队中,IDS和XYG西柚凭借着自己多次头铁的一级团,成功吸粉,为了争夺地盘,3次正面交锋,谁说职业比赛只有决赛圈才好看?

在第一、三、五场的比赛中,IDS和XYG都选择跳P港,两队每次的交锋都很惨烈,感觉都不是奔着吃鸡去的,但不得不说比赛打的是真的精彩,感觉这两支战队都要出名了。

除了这两支抢风头的战队,可能很多网友都很关注4AM战队,毕竟也是虎牙的签约战队,自家平台举办的比赛可不能跌份。虽然4AM战队在第四局成功吃鸡,但其它比赛中经常反向,击杀分也很低,导致现在积分只能排在第六,粉丝们也是很担心4AM战队的状态,在之前的淘汰赛中,4AM从胜者组第一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也是经历了低开高走才成功晋级总决赛,状态真的不稳定。

天命杯线下总决赛共有3天,今天依旧有7局比赛,期待XYG的一级团,不知道V5能不能守住自己榜首的地位,PSPI S2前的最后一战,大家更看好哪支战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