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两大腿争宠,网友打抱不平:赢了Uzi功劳,输了让帝背锅

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一场属于全世界LOL玩家的狂欢盛典,一场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而对于国内网友们来说,这也是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

在经过数日的鏖战之后,2018全球总决赛的小组淘汰赛终于落下帷幕,RNG作为死亡之组B组第一名进入8强,同时也是国内网友最寄以厚望的LPL队伍,“RNG谁才是真正大腿”这个话题,也在S8小组赛之后有了更大争议。

特别是当Letme在赛后采访时吐露心声:一直以来RNG的焦点都是小狗,赢了功劳都是Uzi;输了责任都是我(Letme)。

今年的RNG是很全面的,甚至有网友调侃:现在的RNG已经是“环形抱大腿”的节奏,谁都有可能成为RNG的大腿!

然而在国内的贴吧论坛中,网友们意识中“RNG的牌面”绝对是下路的Uzi。

经过这次S8世界赛的小组赛之后,RNG被认为最短板的一个位置---上单Letme开始持续发力,多次在危难中解救RNG。

特别是B组小组赛决战之日RNG连输2盘比赛之后,Letme站了出来,他超级Carry的剑魔和厄加特仿佛在告诉世界“拳头不应该把我放在TOP20之外!”,对战C9的关键比赛中,Letme用Carry表现把生死边缘的RNG拉了回来,看来拳头官方欠Letme一个道歉。

赛后Letme在接受采访时也抱怨了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赢了功劳都是Uzi,输了甩锅都是Letme”,网友们对这个采访内容表现出共鸣。

很多网友都认为:RNG之所以能够这么强,就是因为队伍中没有短板,无论是上单Letme、中单小虎、打野MLXG和Karsa还是敢于逆风开团的Ming,每一位都是RNG不可或缺的节奏齿轮,Uzi是很强,但也离不开队友们的支持。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RNG谁才是真的大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