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时隔一年,终于问世,是赞赏或吐槽?官方:科技感十足

华为Mate20时隔一年,终于问世,是赞赏或吐槽?官方:科技感十足

相比如几年前的华为手机,现在的手机,科技感越来越足了,而且每年的华为旗舰机发布都被友商所关注,因为华为每次带来的科技足以影响到自己。可能自家的正好存在这方面的技术或者技术比不上华为。

10月16日,华为跟以往差不多,在国外发布自家旗舰机的新品发布会,这次带来的是大家特别关注的Mate20、Mate20 Pr、Mate 20 X以及20保时捷系列,种类也是很多的,这次的华为旗舰机从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一时受到大家的追捧。

说说华为的配置吧!

一、麒麟980加GPU Turbo2.0

华为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是自家研发的麒麟处理器毋庸置疑,而且是麒麟980也是毋庸置疑的,这次的麒麟980在性能和AI技术上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首先是芯片,华为自称自己是7nm最具智能功能的芯片,虽然更加的小,但是容纳的晶体管相反的更加的多,可能这对于你来说可能:这关我什么事情。那么这么说吧,你知道华为 Mate10吧,所搭载的麒麟970,虽然搭载的是8nm,但是却在8nm系列的芯片里位居高位,性能卓越,这次的980比970提升了75%,这是多么大的进步。

那么这么高的性能,是不是更加的费电,其实不是这样的,不仅不耗电,反而更加的省电,并且能效提升更加明显。

在一段时间之前,华为研发的GPU Turbo技术也已经伴随着麒麟980升级到2代,一代大家都可能知道,使得手机功耗更低,长时间高帧率稳定,这次的升级的2.0相比于1.0这两个因素更加的明显。就最近的AI技术,也是更加的卓越。

总之在芯片方面,华为是下足了功夫。

二、前后相机

这次的相机无疑成为大家吐槽的热点,尤其是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大家吐槽是麻将的模型,并且有些爱玩的朋友 已经把Mate 30 40等等手机概念摄像头规划出来了。

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加上闪光灯组成矩形,官方这样设计也是有原因的:这是一道独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超跑的灯光设计,每一寸都是经过严格的计算。

这次摄像成像系统以及捕捉更加的完善,堪称传奇,据说是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有种大片的感觉,而且在夜间以及AI方面的提升是十分明显的。照片也更加的细致。其中在各个方面,华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算法。

三、IP68级

此次的华为发布的新机,拥有着IP68级防水,不用担心下雨天等等一系列的水因素,可以尽情的玩耍了。

四、电池容量以及快充—反向快充

这么强大的配置当然得搭配更大的电池,这不,华为选用了4200mAh的大电池,还搭配着自家独有的快充,据说30分钟可以充电70%。

最最最有科技的就是华为研发的无线充可以反向充苹果,高科技吧!

五、悬浮指纹感知解锁,更安全

此次的指纹解锁更加的安全,也更加精准,快速,一瞬间的感觉。

华为的很多技术等待着你去体验,新款是你的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