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两连跪后的幕后:Karsa欲哭无泪,xiaohu当即立下军令状!

英雄联盟的比赛虽然没有像传统的竞技体育那样历史悠久,但是他有一个特点跟传统的体育一样,那就是勇争第一的精神,而由于以往英雄联盟的比赛影响力不是很大的关系,所以注定了只能是冠军的得主才能让人们所铭记。就像有人说的:第二是个什么东西?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所以在英雄联盟的比赛里面,S赛的冠军才是所有职业选手的终极梦想。

那么理所当然的跟所有的竞技比赛一样,英雄联盟的比赛对于那些想要取得好成绩的队伍来说压力是巨大的,比如说今年的RNG,今年的RNG肯定是想要拿到S8的冠军的,观众对他们的期望也非常的高,这种期望是好事,同时也是不好的一面,好的一面就是RNG的关注度提高,名气大,然后赞助商也多,不好的一面就是真的是输不起。

只要稍微有点低谷,那么舆论压力将会非常的巨大,比如说昨天的比赛,两场都输了之后,网上已经一片哗然,特别是最后关系他命运的是韩国的队伍GEN.G,虽然GEN.G已经出线无望,但是这让他更是敢放手一搏,反正如果赢的那就是血赚了,说不定还能成为韩国的英雄。

可以说当时的气氛已经非常的紧张,那么这两局输后,RNG到底是怎么调整,到底是怎么一个状态勒?最近官方放出了这个幕后的花絮,首先下来之后,Heart的脸色已经非常的严肃,直接就在通道里面堵住了Karsa,让Karsa主动说出问题,直到Karsa说出我有点急,我没有打好,然后Heart接上话说最后失败了,摸了一下Karsa的脸之后才和Karsa一起回到了休息室,在这个过程中,Karsa眼眶都湿润了,看样子马上就要哭出来。

然后回到休息之后,Heart还是非常的严肃,气氛也非常的沉闷,这时候在复盘的过程中,小虎明确的表示:现在不是选什么英雄的问题,只要你给我选前面能做事情的英雄,我就一定会去找机会,我一定会去找事情做的。

在最后,MXLG要上场时,他对大永教练说:我就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来打了,Heart在旁边说了句:加油!欢笑的背后总是有心酸和泪水,成功的路上总是布满了荆棘,加油,R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