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起,诺基亚X7加量不加价,网友:真香

10月16日诺基亚X系列的第三款产品X7正式发布,作为X系列的轻旗舰,诺基亚X7有3个版本可选,6GB+128GB的轻旗舰版,6GB+64GB的标准版,4GB+64GB的众享版,售价分别为2499元,1999元和1699元 ,其中低至1699元的售价,让发布会现场响起了阵阵惊呼,更有不少网友在诺基亚的官方微博留言"真香","价格很有竞争力","想要拥有","稳稳的爆款"。

早在诺基亚X7还处在预热期时,不少网友留言称诺基亚是一款只会靠情怀卖手机的品牌。

但在10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之后,不少网友从诺基亚X7上看到了诺基亚的努力和用心。诺基亚X7搭载了基于诺基亚PureDisplay技术的6.18英寸,分辨率为2246 x 1080的智能AI靓丽屏,支持HDR标准下的视频播放,用诺基亚X7来观看视频绝对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诺基亚X7配备了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后置主摄蔡司认证镜头以及1300万后置辅助镜头,通过蔡司镜头的回归,以及索尼IMX363传感器,OIS防抖,全像素双核对焦,1.4um的大像素等技术支持,来提升自己的拍照实力。

除此之外,诺基亚X7还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出厂搭载安卓8.1系统,后期升级安卓9,配备3500mAh电池,以及18W快充和双卡双待双4G。

诺基亚X7可以说是诺基亚用硬件堆出来的一款产品了,在网友看来,这样的硬实力在一众轻旗舰产品中绝对能打。

低至1699元的售价更是打肿了那些说诺基亚X7卖情怀的人的脸,不少网友纷纷在诺基亚X7的发布会直播视频中留言:"真香","流弊了","1699良心价","这价格还等什么小米"甚至还有网友专门开了一篇诺基亚X7的真香帖,也是城会玩。

对于坚持走性价比,主打越级体验的X系列新品诺基亚X7,我只想说,请把我和诺基亚锁死,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