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妹妹和双胞胎哥哥出去吃饭,接下来的画面,让人羡慕

每当提到哥哥,就会让人觉得特别的温暖,“如果小时候我能有个哥哥就好了”,这是多少女孩的梦,哥哥会懂得照顾妹妹,谦让妹妹,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愿意留给妹妹,妹妹就是他的小太阳。

如果当你有个双胞胎哥哥,那会不会是幸福感爆棚,有两个哥哥宠着你爱着你,这样的殊荣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视频中的女孩就有两个双胞胎哥哥,简直是美上天了,所以哥哥们爱着妹妹,妹妹也知道疼着哥哥们。

图片中的双胞胎哥哥和妹妹年龄相差很大的样子,哥哥已经完全懂事,也知道爱护妹妹,妹妹看起来两岁的样子,也对这个世界有了懵懵懂懂的认识,知道每天有爸爸妈妈爱着,有哥哥们疼着,简直就像生活在蜜罐里的小公举。

这天两个哥哥带着妹妹去吃饭,哥哥先是问妹妹想吃什么,妹妹一会说要吃炒饭,一会说要吃水饺,一会又说两个都要吃。这样弟弟点了炒面,哥哥点了一份炒饭,这样哥哥可以吃,妹妹也可以跟着一起吃,饭终于上来了,但是两个哥哥都没有立即吃,而是先把妹妹喂饱,但是妹妹可调皮了,一会动动这,一会动动那,不老实吃饭,两个哥哥到时很淡定,一点都不慌乱,紧紧把妹妹抱在怀里。

这场面太暖了有没有,家里面有兄弟姐妹的家庭,不仅可以孩子们不会再感到孤单寂寞,而且孩子们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和兄弟姐妹之间浓浓的爱,孩子们也会受到哥哥姐姐的熏陶,快速的成长起来,真是羡慕人家其乐融融的场景啊!

你生二胎了吗?没有的抓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