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与汉城大学签署内容合作协议 共同培养优质创作者

近日,全球短视频应用TikTok与汉城大学设计与艺术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内容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产学合作的方式培养优质内容创作者。

通过上述协议,TikTok将为时装、美容、视觉设计和配音方面的学生和机构创建账号,用以展示个人风采和推广活动。同时设立“TikTok学院”,鼓励学生与TikTok的优质达人互动,并为有抱负的创作者提供支持。

图:TikTok相关负责人与汉城大学设计与艺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惠连(右)签约

TikTok将邀请学生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活动,并提供拍摄和创作方面的经验。汉城大学则计划在本学期内使用TikTok作为课程培养下一代创作者。

“我们希望有才华的年轻人可以通过TikTok,有更多的机会来展现才能,从而成长为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创造者。”TikTok相关负责人表示。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韩国上线,并受到韩国用户的喜爱。一年多以来,TikTok在韩国举办了“1 Million Audition”在线挑战活动,并与当地MCN机构合作,以促进短视频内容产业的发展,发掘和培养韩国创作者。

TikTok不仅在韩国成为现象级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也受到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5亿。App Annie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TikTok成为苹果应用商店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TikTok曾在日本、泰国、印尼、美国、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