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得Msi冠军时爱萝莉的一番言论遭狂喷 如今却都被证实

相信IG在半决赛对阵G2的三场比赛大家还都历历在目,在这场BO5中,Theshy无疑成为了最亮眼的那颗星。尤其是逆风的剑魔竟然能在一波团战中追着四个人砍,并打出了成吨的伤害。

而在对阵G2的第二局比赛中,Theshy的杰斯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吊打对手,从对线期就开始单杀,到了后面更是多次以一敌三,追着对面各种击杀。

在这场半决赛结束后,Theshy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上单,尤其是在世界赛的舞台上,可以说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也让其他赛区见识到了Theshy的恐怖之处。然而,其实类似的话,前职业选手爱萝莉早就说过,只不过在当时遭到狂喷。五个月前RNG夺得了LPL春季赛总冠军,获得了Msi的资格,并且夺得了Msi的冠军,Letme也在Msi中获封了“众生平等型上单”的外号,而爱萝莉在直播这样讲:

“The rang第一上单?不行不行,Therang只能万年老二,第一上单永远只有Theshy一个人,要不是我shy哥手断了,Msi应该没有RNG什么事,实不相瞒,Theshy实在太强了,强的有点感觉他不是个人。”

最后,爱萝莉表示:“我觉得The rang可以和任何人平等,但Theshy这个人从来不和你平等的,就是要压你。可以说是上单位的Uzi。”

就是这样一番言论,爱萝莉在当时说完后遭到了RNG粉丝的狂喷,毕竟RNG刚拿完冠军,又积累了一大批的粉丝,何况Letme在Msi的表现确实不俗,因此大家看不惯爱萝莉“无脑吹Theshy”不承认Letme的行为,于是狂喷爱萝莉,当时爱萝莉的微博一度遭到爆破。

不过,在五个月后,这番言论相信已经不会再有多少人反驳了,半决赛中Theshy的完美表现真的可以用上单中的Uzi来形容,对手在正常的对线中完全做不到五五开。

因此,很多网友也是翻到了爱萝莉的这个言论,于是纷纷声援爱萝莉,也有网友感慨到:“毕竟是当过职业选手,眼光是真的毒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