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中国女排杀进半决赛 郎平被央视采访眼圈很黑像又老了5岁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本周二晚上中国体育届发生了2大喜事,一是中国女排拒绝放水3-1逆转击败荷兰晋级半决赛,而中国国足也在随后的热身赛2-0战胜叙利亚队打破3场进球荒。不过,郎平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看起来眼圈很黑,像又老了5岁,让人十分心疼!

女排世锦赛6强赛中,在美国队两连败的前提下,其实中国女排已经携手荷兰队提前晋级半决赛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中国女排和荷兰队的这场比赛输赢已经无所谓,因为挑选半决赛对手没有意义,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哪个都不是好捏的软柿子。不过按照郎平的性格和长远目光,她拒绝让弟子们在场上放水!

在接受央视的赛后采访时,记者崔嘉询问这场比赛在输赢无所谓的情况下,郎平是如何对朱婷张常宁她们部署战术的时候,郎平表示她要求弟子们还是要认真去打,并说了一句非常有智慧的话:“挑选对手是不好的!”她的这句话也说破了日本女排出局主帅哽咽的真相!东道主日本队就是吃了打默契球的亏,凭借塞尔维亚队在第二阶段的放水,她们如愿晋级6强,且日媒记者还信心满满地对郎平说要在半决赛碰中国女排,最终日本女排却由于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悲情出局。赛后日本女帅中田久美在发布会上流泪哽咽,实际上也是挑选对手后的咎由自取。

郎平对弟子们严格要求,让朱婷等人在逆境中展示出了强大的斗志,可以说虽然接下来的对手都十分强悍,但是我们已经不再惧怕接下来的任何一支队伍。而正是为了球队呕心沥血,郎平赛后接受采访时黑眼圈非常明显,面容十分憔悴,看上去就像又老了5岁。有这样的好教练,真是中国体育的荣幸!而郎指导也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辛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