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越到后期越废的ADC

adc作为团战中的核心输出,也是后期最大的carry点abc,在中后期的能力非常强,只要在后期保住adc,adc就能为你赢下这波团战,但是也有的adc在前期就非常强势,到了后期就会变成废柴,越到后期他们就会越废打坦克的能力一点都没有。

女枪,好运姐这个用的操作比较简单,而且属于是一个团队型的adc,但是好运姐的对线起来也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优势,并且他的平a伤害非常高,在职业舞台的赛场上,好运姐一般都会选择出一个穿甲流的装备,利用自己的大招团队增加更多的伤害。

但是好运气的大招也是他变得非常的鸡肋,好运气本身就没有什么位移,释放大招是还不能移动,出了穿甲装备的好运姐,大招被打断的话就打不出任何的伤害。

奎因,别看奎因的定位是一个adc,但是他却是ADC中的刺客英雄并且奎因也是属于支援型的英雄,他的大招支援能力非常强,所以奎因也比较适合用来打中单或者打野,所以很少出现来担当abc的位置。

伊泽瑞尔,探险家作为拳头的亲儿子皮肤出了不少,但是后期的团战能力却非常的弱,尤其是后期,就算是六神装的探险家,打坦克能力也不是很强,算是adc中打坦克能力最弱的英雄,别看非常灵活,在团战中根本打不出任何的伤害。

如果无法处理掉对方的前排坦克探险家就会变得非常脆,尤其是像蒙多这种大招都能回血的坦克,就算是让探险家打一分钟也不一定能够打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