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home键说再见,苹果10月发布会发布重要内容

【苹果10月发布会总结: #跟home键说再见#】本次发布会重点:1)iPad系列第一款无home键的产品出现,开始跟home键说再见;2)Apple Pencil可以磁吸在主机上,还能同时无线充电;3)MacBook Air告别大果粒屏幕;4)Mac mini终于换了新处理器,边缘产品也有春天。(苹果汇)O苹果10月发布会:iPad终于去home键 Air和mini终更新 ​【苹果10月发布会总结: #跟home键说再见#】本次发布会重点:1)iPad系列第一款无home键的产品出现,开始跟home键说再见;2)Apple Pencil可以磁吸在主机上,还能同时无线充电;3)MacBook Air告别大果粒屏幕;4)Mac mini终于换了新处理器,边缘产品也有春天。(苹果汇)O苹果10月发布会:iPad终于去home键 Air和mini终更新 ​

掉Home键之后,苹果的产品的确失去了那么一点“家族特色”,但外形看起来会让人爽快不少。在操作方面,右以往的点、按、滑操作直接升级到了全滑动操作,虽然有点不习惯,但的确是以后的趋势。

从给予Home键最大化的功能,到现在直接彻下Home键,苹果真的没有在跟随谁的脚步,一直在自己认为对的方向去改变。

在全面屏时代的到临,苹果在外观上能为新的产品 做的或许就是这么多。当然Home键消失了,的确给人一种惋惜的感觉,幸好笔者是一个资深果粉,在深夜里如果想回味Home键的操作,还能在床下拿起那台尘封已久的iPhone 6s,或许按着按着就会不自觉地睡着了。

跟Home键说再见,不管你习不习惯,这都是大势所趋。而且再过几年,可能音量键,电源键都有可能消失,科技的进步总是能够带来无限可能。实际上在手机领域,实体Home键消失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不记得第一款去掉实体Home键的手机是哪个,但可以肯定的是安卓机。随着全面屏手机的出现以及手势操作的不断完善,相信很快在手机端虚拟Home键也会消失。

这一次在iPad领域,苹果做了表率,大胆去掉实体Home键,这也是为后续的全面屏做好铺垫,相信随着大家习惯手势操作,在平板端也不会再有Home键。

这样的改变,吧主还是很欣喜的,不仅能够降低硬件故障发生概率和维修成本,也会大大提高大家使用智能硬件的效率。科技的进步必然带来效率的提高,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慢慢去习惯和享受这一切美好的变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