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全国联动,用实力助推“上海购物”品牌建设

今年的上海购物节有点特别,这是上海做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部署后的首届购物节。主题定为“要购物,到上海”,时间跨度覆盖国庆黄金周、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时间节点。

对此,百联旗下奥特莱斯广场积极响号召,创造了百联奥莱趣味购物节,整合六家门店营销资源有针对性地推出了诸多有趣、实惠的活动与消费者互动,以整体形象对外宣传,使上海购物节“奥莱专线”名副其实,让上海购物节走出去,加大了上海购物节在市外的影响力,用实力助推“上海购物”品牌建设。

全国总动员乐享国庆

据了解,目前百联在全国共有6家奥特莱斯广场,分别是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武汉·盘龙)、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江苏·无锡)、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江苏·南京)、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海那城)、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湖南·长沙)。

国庆期间,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为消费者献上了缤纷多彩的节日消费大餐,满足了顾客多元的消费体验,及对大牌低价的美好追求。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推出的百联·全球精品惠活动,以诸多国际大牌如D&G、GUCCI、BV、BOSS、ARMANI等的劲爆折扣让消费者体验到百联奥莱的购物魅力。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武汉·盘龙)打出了满额赠券+购物赠礼+延时闭店的多重营销组合拳。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江苏·无锡)针对会员推出了满额赠券及分级赠礼也获得了消费的追捧,10月2日更创下了开业以来单日销售的历史新高。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江苏·南京)及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海那城)也各显神通,其中南京以全场1折起作为吸睛点;海那城则为消费者呈现了名品运动品牌超低折扣、积分兑换现金券,以及会员专属的沙龙活动。

9月30日,锣鼓喧天,红毯迎宾,舞狮助兴,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湖南·长沙)如约而至,惊艳亮相!试营业期间互动表演、超值折扣、满额抽奖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魔盒趣味猜错峰营销

百联奥莱趣味购物节共分有三波活动,国庆之后的淡季,百联奥特莱斯又开展了趣味猜·神秘魔盒活动。

百联奥特莱斯不仅专注于线下门店的商品及服务,同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营销模式。消费者只要关注“百联奥莱”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参与趣味猜物品价格从而赢得奖品。由于形式简单有趣,礼品大牌给力,活动一经推出消费者便积极参与,在传统淡季炒出一波体验的小高潮,从侧面助推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奥莱币上线玩法升级

接下来临近双十一,买买买的气氛越来越浓,据悉,百联奥特莱斯将于11月1日在“百联奥莱+”小程序上推出他们的重磅功能——百联奥莱币!奥莱币的获取完全免费,可以搜索“百联奥莱+”小程序,成为粉丝,或者阅读小程序中的“奥莱头条”推文,或者将推文推送给朋友,又或者在百联奥莱进行签到,都有百联奥莱币可送。

获得了奥莱币后消费者就可以使用它们进行大转盘抽奖或者直接兑换相应的商品。奖品既有姑娘们喜欢的闪闪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钥匙扣、FOLLI FOLLIE项链,又有男士们适合搭配的万宝龙皮夹、腰带等。

除了奥莱币的隆重上线,百联奥特莱斯还为大家准备了折上折的大招。据了解,11月2日-11月4日、11月9日-11月11日期间,百联奥特莱斯全国6家门店共同出击,推出单柜购两件商品即享折上折优惠,部分品牌甚至低至折上7折,是消费者不可错过的血拼好机会。(具体活动力度及参与品牌以各门店海报为准)

百联奥特莱斯以超值的商品、创新的体验、热情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丰富的活动迎接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助推了“上海购物节”品牌建设,迎接“进博会”的到来,为来自世界各国的消费者献上一场独具奥莱特色的购物之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