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私人加油站不仅便宜,还免费洗车?加油站老员工曝出内情

这几年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不少家庭也开始购置以前不敢想的东西,比如电脑、汽车等等,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的标配。而随着汽车逐渐变成了人们的出行工具,给汽车加油也成了不少人开始关注的问题。而我国最被人熟知的中石油、中石化在全国各地也是随处可见。几乎所有的车都会选择在这两加油站给汽车加油。

但是除了这两个品牌之外,有时候还能在路边见到私人加油站。而且据观察,不少私人加油站的油费比起这两家要便宜不少。甚至有时候私人加油站为了招揽回头客,还是免费洗车。虽然这样加油是优惠了不少,但是不少人却还是不敢回头再去。理由当然就是害怕被欺骗了。毕竟私有加油站在不少人心里是没有保障的,真的出了问题,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用担心。我国规定,民营加油站的汽油是必须要从中石油,或者是中石化这两家公司购买。因为在油品上,私人和国企加油站是没有什么差别的。而且开一个私人加油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审核方面还是相当严格的,不光是场地,还有消防、安全这些问题,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合格后才会让你开这个死人加油站。

不但这些,甚至在油品来源上也是要经过审查的。加油站老板是要提供跟进油一方签订的3年以上的供货协议,要能够证明油的来源是可靠的,不能让人在其中弄虚作假。而私人加油站之所以会这么便宜,主要还是为了招揽顾客。要知道,私人加油站,不管是从规模上,还是在口碑上,跟中字加油站的差别不是一星半点。

私人加油站为了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存活下去,就不得不想方设法招揽更多的人来这里加油。除此之外,还有就是私人加油站进货的时候,一般都是大量购进,所以在价格上也相对比较优惠一些。甚至有些私人加油站在油价较低的时候,还会大量买入囤积起来,这样一来,他们的油便宜些也是合理的。

但是有人还在遇到私人加油站坑人的现象,这也是无法避免的。在偏远的地方,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私人加油站会优劣汽油搀着卖,或者是在里面加水。这样的黑心加油站遇到了也只能是自认倒霉。不过这样欺骗消费者的加油站,估计离倒闭也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