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戟s8的LCK赛区,明年还会重振雄风吗?

后天,iG就要和FNC展开最终的决赛,如果不出意外,我觉得iG大概率要为LPL拿到首个S赛冠军。而隔壁的LCK却有点惨,四强没进一个。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最适合世界赛的三个韩国队,KZ,GRF,KT。其中两个没来,来了一个的KT被iG锤爆了,说句天助LPL不过分吧?

今年LCK赛区折戟S8,不仅输了,而且天堂摔了下来,摔得很惨。但是还是很多人会觉得明年LCK不会继续没落,当然,我也觉得不会。

说起LCK大家第一想起的是运营,但是我觉得有一个点被掩盖了,那就是LCK的团队意识!所有赛区里,他们是打得最团队的,他们赢了的比赛,很少能看出是哪个位置特别C,几乎都是五个人各司其职,就赢了。

这点在GRF上体现得最明显,他们的团战打的十分团队,经常是打完对方几乎团灭,己方却都是残血,互相掩护撤退。

不过,今年决赛的打架版本很大程度削弱了LCK,拳头肯定是乐意看到的。那么明年版本再次变动,LCK便很有可能重现统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