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肉他拥有100条血,张飞泉水生存7秒,而他可以生存15秒

大家都知道,坦克在游戏当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越是能扛队友就有更多的输出机会,坦克也经常会出现越塔和越水晶还有泉水的情况,在同时被人消耗的同时还要扛住水晶的伤害,那么在坦克最肥的时候可以扛住多少的伤害呢?很多人都知道张飞开大的时候是非常的肉的,但是还有一个你们都忽略了的坦克,他才是真正最肉的坦克!

张飞不断激发狂意,最后开启的大招,加上一般的坦克出的全肉装,连金身不死的程咬金都没能和张飞相媲美,张飞开大后的超强护盾,可以是物理也可以是法术的护盾,经测试可以在泉水里面扛住7秒多,如此夸张,那么在团战开大的时候,岂不是能全程高能?

一般的英雄在泉水当中能扛2秒钟以上都算是很肉的了!比如高渐离和芈月的大招免疫控制伤害,等大招那两三秒结束后加身上的肉装都无法和张飞相比,那么还有一位能比张飞还要能扛两倍多的时间的英雄会是谁呢?

答案就是这个钟馗,钟馗一直以来都是以辅助坦克为名,所以一般的人不会将他出全肉装,那么其实阵容够好,只缺一个辅助的话,钟馗的确可以作为一个全肉装的坦克,而且大家都忽略了钟馗大招可以吸收的伤害!

经测试可以知道,钟馗大招吸收的伤害,可以使他在泉水当中扛住15秒,是张飞这个超强护盾的两倍还要多!钟馗再也不是一个无力辅助坦克了,他才是最强最肉的坦克!!

你们玩过钟馗吗?估计国服第一也未必知道他比张飞还肉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