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现在QQ很少被盗了

腾讯QQ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

在8090后记忆当中,那时候网络还没有这么发达,也没有智能手机那么方便上网,就只能选择去网吧挂QQ升等级,而且还会开各种钻石会员。但是很多人都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QQ号被盗用,每次去网吧之后QQ几乎都会被盗用一次。

因为那时候网吧管理还不是很到位,很多盗号木马跟不安全的网站一直存在,而且那时候杀毒软件都是要收费,不正规的网吧一般不会装。随后移动支付来临,社交跟支付相结合,如果安全提不上来,那么就会被失去信任,这时候就需要各种措施来防范盗号,其中绑定手机号,已经新设备登录需要验证等,都成了手段。

对于黑客来说,盗号的成本也在上涨,而且很多用户都有了基本的意识,只要涉及到钱财一般都会验明身份,骗子就算盗号成功后,骗钱财的成功率几乎为零,所以干脆就不干了,而且就现如今的技术来说,能盗号的技术员谁还会花这点功夫来牟小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