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节能环保发力,奥克斯中央空调创造美好生活

人类的生存发展离不开地球上的能源与环境,但随着工业文明的发展、人口数量的激增,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污染加剧,全球能源危机开始凸显。尤其是对于人口数量惊人的中国来说,则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

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已经刻不容缓。各行各业需要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将节能环保融入产品的同时,也需要将节能环保贯穿于生产过程中。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奥克斯中央空调始终关注环境和能源问题,以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促进地球可持续发展。

创新技术推动可持续发展

怎样才能让“节能”成为举手可做的行动,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很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反复斟酌的问题。奥克斯中央空调以创新技术推动可持续发展,在洞察消费者对家用中央空调的能耗需求后,积极探索更高效、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力求让千家万户都能享受到节能技术带来的经济和便捷。

奥克斯中央空调旗下的U享家系列就是空调行业节能的典范,机组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最高IPL(V)达6.65(IPLV,数值越高越节能,由各种工况下能效综合计算得到,更真实、更具代表性),最高APF达5.05,赋予了机组超强的节能效果,为用户打开了一扇通往绿色生活的大门,从此省电节能看得见不再是空话,十分契合消费需求升级下经济节能的消费趋势。

煤改电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当前我国大气污染状况不容乐观,在北方恶劣天气尤为明显。这主要是因为在我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冬季采暖以煤炭为主。燃煤污染造成的“恶果”已然显现,雾霾便是其中之一。不过,随着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规划,美丽中国的画面正在徐徐铺开。在这一过程中,以核心技术推动产业升级,主动调整能源结构、开发空气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采暖技术是相关企业不可推却的责任。

为守护同一片蓝天,改善空气质量,奥克斯中央空调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践行"减煤换煤,清洁空气"的责任,并在今年5月推出煤改电新品——Warm 暖冬Ⅱ代。作为“煤改清洁能源”的典型代表产品,Warm 暖冬Ⅱ代采用R410a环保冷媒,节能、环保、无污染、无再生等优势突出,在“煤改电”工程中占据先锋位置,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奥克斯空气源热泵带来的生活环境的改善与生活品质的提高。

正因为在北方“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中取得的亮眼成绩,2018年3月31日,奥克斯中央空调荣获“煤改清洁能源突出贡献奖”,为企业在节能环保的道路上增添了一笔浓厚色彩!

因为对地球的责任,对用户的关怀,奥克斯中央空调从理念出发到产品落地,一直将“节能环保”作为始终贯彻的追求。相信在未来,奥克斯中央空调将持续推进中国制冷行业在节能环保、创新应用技术方面的发展,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