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永不止步——易省油华南旗舰店开业庆典在深举行

10月29日,融合创新-永不止步——易省油华南旗舰店开业庆典在深圳华南城盛大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位嘉宾与十几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以下是记者带来的现场报道。)

云杉智慧深圳区域总监龙超伟致辞表示: 云杉智慧作为深圳首批获得发改委备案的一个充电设施运营商的资质。深圳易省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节能环保的企业,在战略目标与 云杉智慧具有共同理念,都是为了保护环境,共享一片蓝天而做出贡献。此外,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然是一个大趋势,无论是从国家战略层面来说还是能源的角度来考量,国家一直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在全国众多城市中,深圳市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最为迅速的其中一个城市。目前,公交已经实现了全部纯电动化,接下来便是出租车的纯电动化,深圳市出租车的保有量为2w2k台,目标是在今年的12月底全部实现,在将来必定需要一个充电设施如充电站,与此同时与易省油的场地资源与客户资源的合作未来可期。

(龙超伟先生致辞图)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培新认为:“ 深圳大学作为深圳本土的一所高等院校,在新能源、新材料、环保节能等领域方面具有人才、 设备、和科研等条件优势。在2017年我们深圳大学与易省油联合成立了先进润滑和材料研发中心。成立一年多年来,在新产品开发与评估 ,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报等方面都开展了极为广泛的合作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这过程实现了易省油从单一的润滑节能技术到工业润滑油、汽车润滑油多种系列产品的过渡。

(张培新先生致辞图)

易省油董事长涂永君则表示易省油与时俱进,不断优化产品,增加产业链。从最开始做润滑节能环保产品转变到现如今的汽车互联网+新零售。目前在深圳直营店有13家,在全国有近100家连锁店,未来更多重点将倾向于建设新能源汽车服务站,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涂永君先生致辞图)

嘉宾们发表讲言后,进入到了战略签约仪式。易省油董事长涂永君不仅与深圳市粤港通物流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同样,也和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份签约对于易省油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具有非凡的意义,亦希望以后易省油能在节能减排环保事业能拥抱更多的有志之士,携手共进走得更长更远。

(签约仪式图)

会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调节至高潮。由董事长涂永君及姜总嘉宾进行抽奖现场抽出一二三等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深圳易省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永君;深圳易省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杜玉;深圳易省油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股东余小玲;深圳大学张培新院长;广东国保安防董事长吴伟军一同为金狮点睛。

(现场图)

紧接着来到了开业庆典的压轴环节-剪彩仪式。由广东国保安防董事长吴伟军;粤港通物流有限公司副总姜总;云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区总监龙超伟;东源商会监事长肖敬良肖总;大广发物流集团董事长欧阳志平;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培新;深圳涂氏宗亲会长涂崇宽;中国深圳福特董事长张锦雄;郭兰英艺术基金会会长曹桁雄;灵臻传媒董事长萧延同;广东省河源商会秘书长杨伟艺;河源青年企业家协会深圳分会秘书长余小玲;深圳市宜泓投资实业公司杨志强;深圳市平湖龙川联谊会黄秘书长;深圳易省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永君等十六位嘉宾一同进行剪彩,共启香槟庆贺易省油华南旗舰店正式开业!

(现场图)

深圳易省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技术为先、服务为主、共筑平台、分享未来”的共同发展的理念,本着“志同.道合.赢天下”的共赢合作精神。致力为国家节能减排环保事业作出贡献;易省油人将不断努力提供领先技术的产品和完善的营销理念,竭诚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共赢发展节能减排环保事业。(文/林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