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说长毛:IG没想到会进决赛,秋裤都没带!

时间过得可真快,现在英雄联盟S8世界赛就只剩下最后一个BO5,明天大家将看到IG对阵Fnatic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剩下的这两个战队估计都是粉丝没有想到的吧!不要说粉丝没有想到了,就算是IG战队自己都没有想到可以到达这个成绩!

最近小编看到消息,LPL圈内知名解说长毛专门去IG采访他们现在的情况,结果还真是让人有点无语,世界赛到了今天天气逐渐转冷,解说长毛回来说那边队员秋裤都没带,衣服也没有带几件,还好有工作人员去买了。

IG的这波操作真的是可以,看来队员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打到决赛,连工作人员也没有想到,难道是当做自己来旅游一下就回去的吗?作为LPL最后的希望,粉丝还是希望你们能全力以赴的。

不过说实话IG打到决赛还是挺不容易的,小组赛就和Fnatic分为一组,大家不看好的D组现在反而成了争夺世界赛冠军的看点了。现在看看IG这一路过来,先是八强赛路遇LCK头号种子银河战舰KT,五局对战好不容易熬过来就又遇到了G2。好在以强大优势战胜对手,IG在这个过程中也在不断变强。

IG虽然有点大条,但是用实际行动不断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在更是有一大票粉丝支持,希望他们最后可以拿到最理想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