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低调的奢华,真的很有排面

镜头处微凸的设计能有效防止镜头磨损,四边软胶全包让它更加有效的保护手机,手感更加舒适

iPhoneX

超薄磨砂的材质让你的手感舒适度堪比真实的裸机,还能够确保轻薄的质感,拿在手中毫无负重感哦。

不一样的透明手机壳,由9H玻璃经6小时钢化而成,全新制作工艺,比市面上普通的玻璃壳薄一半。

利用电镀工艺和钢化玻璃巨美结合,露出logo的部分让它看起来更加特别,与众不同,不一样,完美保留原机风采

iPhoneX

背部均匀留有矩形呼吸孔,让你的手机散热更快,保护手机电池不受热量的损伤,独立按键触碰很灵敏。

这款手机的金属框架设计有两种颜色的中心线,稳定的黑色匹配和侵略性的黄金,使您能够走在时尚的前沿。

它的表面是超级细腻柔滑的质感,全包边硬壳更加的耐摔,用起来有裸机的手感,触感也超级的舒适。

iPhoneX

立体玻璃镜面头,深层保护手机摄像头,表面UV光油保护,拒绝氧化发黄

玻璃壳更美丽大方,是玻璃,更像艺术品,轻奢时尚,颜值之美,镜面手机壳。

壳的表面覆盖UV光油,还原X的玻璃手感,不发黄的白,拒绝壳氧化,还原裸机手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