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尼禄祭高难本第二演技:教你吊打JKsaber 信长和BX才是MVP

fgo尼禄祭高难本中的铃鹿御前也就是JKsbaer,相信卡了不少的咕哒,这个BOSS本身看起来不算太难,但实际攻略起来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翻车率很高,本次就来详解一下如何攻略这个BOSS,其中信长和BX才是攻略本次高难本的MVP。

先说一下JKsaber的难点,首先是铃鹿御前揍我方的时候我方攒NP的效率变低,所以挨打放宝具的思路基本上不太灵了,然后就是铃鹿御前会集中攻击我方的一个单位。而三个难点在于不同血条下铃鹿御前会改变自己的色卡耐性、职介和属性。所以会出现用弓阶主力打手容易出现打到一半出蓝字或者被秒的情况,且第三条血会有攻击耐性的特征。好在这个变换具有一定的规律性,第一条血是以绿卡蓝卡红卡的弱点顺序变换,第二条血是枪骑术变换,第三条血是中庸善中庸恶循环。

掌握好铃鹿御前特色之后打针对就好了,续航和拐子必须要带,因为铃鹿会变成骑阶且非常爱集火,用常规的术阶拐子有一定的危险,贞德和学妹的搭配无疑是最好的一种配合,且贞德的宝具可以很好的克制铃鹿的光炮。而对于职介方面的变化无疑选择狂阶是最为省事的,而最后的属性变化以中庸最佳,毕竟变换的过程中比较吃香一些。

1.信长

萌新没有特别好的五星的话,用信长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技能需要点高一些保证能一套带走,铃鹿本身是恶属性,附带骑乘、神性。信长具有得天独厚的双特攻优势,所以打起来格外的顺手。除了第二面会稍微麻烦点以外基本上没问题。

2.总司

虽然是单体剑,但携带倍卡后输出也是极佳的,开局宝具能直接带走,毕竟铃鹿第一条血是吃绿卡的,第二条血配合拐子打平A暴击不错,因为会有枪职阶的存在,反而总司特别吃香,最后一条血因为总司是中庸属性,极好的克制铃鹿的特性,所以打起来非常顺手。

3.黑狗/黑贞

黑贞和黑狗一样用,当然你能爆破上金时都行,依赖的就是强悍的输出能力玩顶点瞬间爆破。

4.BX

效果相当不错,技能方面比较垃圾,不过好在宝具比较给力,对saber特攻,本身还是狂阶,所以用来攻略JK的高难本还算比较轻松一些。不过需要拐子来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