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组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徐菲 报道:“各单位请注意,各单位请注意,中国江海航空1234航班被劫持,劫机者2名,预计0930落地……”这并非实际劫机,而是11月1日举行的2018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演练模拟南通机场一架国际进港航班遭遇劫持,机组向塔台通报,南通机场收悉报告后,立即启动机场应急预案并向当地应急办、相关救援部门通报情况,各单位按照预案开展处置。本次演练模拟实战,演练了制服劫机歹徒、医疗急救、消防灭火、航空器查验及疫情防控、故障航空器移除等项目,共有南通当地的机场公安、海关、边检、消防、医疗救护等近20家相关部门参加,出动专业救援人员近170人,调用各类救援车辆20多辆。

此次演练是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机场集团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和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协办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