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卫星盘点:这五位舰娘有成为彩皮的资格 期待岛风实装

碧蓝航线不乏有很多尚未在游戏中实装的舰娘,作为迟迟不落地的卫星来说,对于她们的稀有度可谓众说纷纭,不过随着金坷垃开放改造成为第一艘彩皮舰娘,这几位尚未实装且意义非常的舰娘成为彩皮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来看看都有哪些妹子吧。

岛风

武藏和大凤没得指望了,通过PS4相关游戏的剧透来看,岛风的黑影立绘能看出非同一般,加上岛风本身的地位还有人气,作为彩色的驱逐舰娘是有这个资本的,期待她落地和实装的一天。

大和

通过摩耶的台词基本上可以确定大和的在国服实装后的名字就是鲸了,然而有关大和的所有消息还有立绘形象问题目前基本上都是处于未知的状态,可以知道的是这货肯定会作为重樱最强的战列舰登场,而且大概率会比长门还要强悍,但就目前长门的强度来说在金皮中已经算是顶级了,所以大和再登场,作为同样的金皮把长门踢下去有点不合适,作为彩船是很靠谱的。

黎塞留

黎姐很可惜在自由鸢尾活动中没登场,不过自身还有贞德的立绘倒是有多公开,就这个立绘形象,还有对比让巴尔的实力,怎么看都是彩皮的节奏妥妥的,至于贞德就算了,看样子也就是个SSR的命。

俾斯麦

八辈子之前的卫星,快让玩家等到绝望了,好不容易异色格有复刻有新潜艇登场,但是俾斯麦的卫星依旧飘在空中不落下,看来作为铁血家的扛把子,待遇起码是彩皮起步。

黑企业

白鹰出彩皮的几率很低,起码航母出彩皮的概率真的是不高,毕竟有企业顶着,当然也不绝对,看看剧情中黑企业的表现,一人敢挑塞壬阵营,保不准官方就推出一个彩皮的黑企业也不一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