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打响转会期第一枪!救世主Easyhoon官宣离队,七个字谢别粉丝

S8决赛即将开始,也代表着2018年的整个赛季即将结束了,按照惯例各大赛区都会有一个转会期,去年的转会期大约在12月底结束,今年随着十一月份的到来,LCK已经打响第一枪,而LPL也开始了转会期。

今年的S8世界赛很奇怪,各大赛区的强队纷纷淘汰,LCK更是全军覆没,最大的遗憾是RNG和EDG双双把家还,EDG淘汰后教练引咎辞职,而RNG也充斥了各种传言,对于上面一张图我想网友们很熟悉了,算是比较有说法的一张转会期说明图吧,目前爆料出来的EDG教练和WE打野Condi都已经确认,上面还有一个名字。

今天中午的时候VG已经官宣Easyhoon离队,说起来蛮可惜的,曾经将Faker按在替补席,并在S5帮助SKT拿到了S赛总冠军,是拥有冠军皮肤的男人(沙皇),但是来到LPL之后却开始消沉,一手五杀丽桑卓成为了VG最后的绝唱(暂时保住了降级的可能),此后降级LSPL再到升级LPL,侯爷状态迎来断崖式下跌。

VG在今年三月份招募了新的韩援中单火雨(firerain),这个算是侯爷彻底被打入冷宫了,虽然VG重情重义,但是自己也与比赛无缘了,现在侯爷年龄偏大,操作和意识跟不上,支援也很差,这次离队也许大概率退役吧!

在得知侯爷退役后,粉丝制作了一个应援歌曲,Easyhoon七个字谢绝:谢谢你们,很好听!

对于Easyhoon的离队,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