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里从没输过的5位男主,他们实力太强了,根本找不到对手!

在动漫里,最会有一些实力强大的人,他们从头到尾都没输过,在动漫里也是一直在和空气斗智斗勇。今天笔者就来说下动漫里从没输过的5位男主,快来看看你记得几位?

第一位:迪亚布罗

迪亚布罗出自动漫《异世界魔王》,是一部新番。迪亚布罗穿越来到这个世界,而且另一个世界里的迪亚布罗是游戏里的魔王,可以说是终极BOSS了。这次穿越到异世界,迪亚布罗碾压所有对手,从没输过。

第二位:琦玉

琦玉出自动漫《一拳超人》,关于琦玉的战斗,看过的都知道,几乎是一拳秒一个,在那个世界里,琦玉就是最强的存在,至今还没有人能够打赢他,期待第二季琦玉老师的表现,据说第二季要到2019年4月开播。

第三位:坂本

坂本出自动漫《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坂本大佬可谓是老一代的装X王,在学校里没有人能够欺负得了他,他会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解决一次次的危机,而且坂本大佬飞檐走壁无所不能,从他出场到他离开,笔者还没看到他输过。

第四位:安兹·乌尔·恭

安兹·乌尔·恭出自动漫《overlord》,安兹一样从游戏里穿越到异世界,他实力强大,但智商有点感人。可是每次都以最完美的方式结束一切。我们都习惯用这句话来评价安兹:“与空气斗智斗勇,”一个从没输过的男人。

第五位:望月冬夜

望月冬夜出自动漫《带着智慧型手机闯异世界》,望月冬夜死后被神安排到异世界,在那个异世界里他魔法全能,无论什么一学就会,而且望月冬夜在异世界还娶了9位老婆,可是让人羡慕不已啊。从出厂到第一季结束,还没看到他输过呢!

以上五位就是在动漫里从没输过的人,还有哪些从没输过的男主?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知道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