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工作”现场拍抖音被抓,网友:难道不会脸红吗?

抖音是大家都喜欢玩的软件,在抖音上,有很多好玩的视频,年轻人休闲,搞笑,励志,炫富,诸如此类,五花八门。不乏有的人一夜成名,也有的人日进斗金,这是草根梦想的摇篮。最近有一位男子玩抖音玩魔障了,拍了一个抖音,结果警察把他抓走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10月28日,广东佛山有个男子,在“工作”现场录制了一个励志的视频发到了抖音上,他戴一顶帽子,拿腔拿调地说,你靠自己挣钱的样子,虽然有些狼狈,但是真的很帅,加油!网友们猛地一看,这完全是一个正能量的励志青年嘛,可是真相却让人吃惊。

据某街道的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鬼鬼祟祟靠近一辆路边停放的车辆,看看四下无人,他很快地敲下了一块车窗玻璃,然后迅速钻进车内。不过眨眼的工夫,他就拿着偷来的物品钻出了车窗,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一般,显然是个偷盗界的老手了。

可笑的是,男子偷完东西并没有迅速逃离现场,而是整理了一下衣服,拿出手机开始录制抖音,就是开头那段励志视频,他说的“靠自己挣钱”其实就是指的偷东西,在抖音视频中男子得意洋洋,显然对于自己做的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对此有网友说,这也是真够奇葩的,做了偷鸡摸狗的事情还拍视频,难道不会脸红吗?

男子传到抖音的这个视频,最后被警察发现,随后他逮捕了。据男子供述,他已经偷了14辆汽车的财物,他计划偷够两万块就回老家开宵夜档呢。目前男子已经被刑拘。

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